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恐怖到了極點喔!Derrick Rose 的球場9大不可思議!

Derrick-Rose-Return-2012-1680x1050-Wallpaper-BasketWallpapers.com-

雖然John Wall與Kyle Lowry紛紛搶上NBA明星賽先發,但對一個死忠的D. Rose球迷來說,沒看到飆風玫瑰就是令人惋惜啊!儘管近兩年的傷停起伏到今年復出慢慢有找到以前的感覺,但是被婉君們戲稱”賣鞋哥”的Rose好歹也是曾經的NBA MVP,又跟Kobe、LBJ一樣是小編的Buddy Buddy,所以特別整理了D Rose之人體不可思議,跟我一起回味一下健康的玫瑰有多恐怖啦!

 

9. 20秒內先扒鍋再大龍捲上籃

 

8. 義大利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在Gallinari頭上雙手爆扣

 

7.跟Ronnie Brewer合作驚天Alley-oop

 

6. 比克大魔王Rondo?悟空羅斯Killer Crossover加拉竿上籃!

 

5. 先請米勒老伯伯吃麻辣鍋再晃倒請他坐一下,敬老是美德啊!

 

4. 熱火隊是啥?撞開Joel Anthony雙手灌進去就對了…

 

3. 真的,熱火隊到底是啥?一支玫瑰單挑兩巨頭啦!

 

2. 轉身運球 + 超遠起步單手爆扣!

 

1. 印海報POSTER!!送Gragic上海報啦!

 

最後,謹送上P編與Rose的合照一張,

我說過我們真的是Buddy的!!!

10435540_782944011756417_7708976138563498578_n-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