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W! WOW! Taiwan 2014」塗鴉創作紀錄片 線上首播!!

國際藝術組織POW! WOW! 去年六月終於落腳台灣,並選擇在台北市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壁畫創作。此影片完整記錄了三十九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 在短短七天內,橫跨大台北地區,創作出超過三十面大型壁畫,共同創下台灣街頭藝術史上首屆大型壁畫盛典。

 

這也是最近引爆出的熱門新聞,一同參與的夏威夷藝術家Kamea看到台北萬華區昆明街舊大樓上的一幅壁畫作品被大型餐廳廣告遮住,在IG上詢問:「台北是不是不喜歡我的作品?」,引發了網友的討論與關注。還好有此紀錄片,由來自夏威夷的指定攝影師全程跟拍,以活潑的美式剪輯手法,新奇詮釋街頭藝術。影片觸及台灣街頭壁畫的生態環境,顛覆一般人對於傳統塗鴉與壁畫的觀感,傳遞出壁畫所帶來的正面能量,把藝術文化延伸至城市每一角落,創造台北讓人驚喜的無盡可能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