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夜店把妹就靠這雙!adidas Originals 發表全新 XENO「Black Pack」系列

adidas-xeno-collection-2

延續2014的輝煌成績,adidas Originals 再次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Black Pack」系列,其中最令筆者驚艷的就屬這款ZX Flux吧!採用特殊材質XENO打造,整雙鞋面就像會變色的反光鏡一樣,在平時保持黑色霧面,但只要受到燈光照射就會散發獨特的粉紅、藍光效果,仔細看的話還帶著漸層效果,真是鞋面材質的重大突破!據了解整雙鞋款的靈感來源是取決於某種亞洲蛇類,疑?該不會是黑曼巴吧?(但Kobe是美國人欸…) 除了ZX Flux,此系列還包含了喜逢45周年的Superstar以及Attitude Hi,售價從$110美元到$140美元不等,喜歡夜生活的朋友不妨入手一雙,想要抓住全場妹子的目光就靠它了!

 

adidas-xeno-collection-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