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逃入《COOL》2月號絕無冷場的穿搭聖殿

正如同小P老師1月佛心來得做的預告,2月號《COOL》全員戒備「逃(RUNAWAY)」走ing……

找來台灣潮界翹楚小鬼黃鴻升,直接將他銬上手銬、關入大牢(光是這樣的氣度、格局,是不是該來點掌聲蛤!?),要愛演戲的小鬼來個越獄逃脫,最後,他成功了嗎?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_Xv4iaYE5cQ&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是穿著最IN波鞋離荒誕不羈的城市?

 

到春天讓人熱血沸騰的「墾丁春浪音樂節」?

 

是一個人以天地為家成為THE亡者?

 

還是在好友接應下一起來場沒有終點的公路離?

 

無論如何,逃、也要逃得帥氣!有型!有自己的魅力是《COOL》唯一的理念!

那麼…如果腳上再踩著全球限量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Air Jordan 2012龍年限定版,帥氣指數鐵定破表!誰會幸運免費奪得這整組喬丹呢?

 

行動不如馬上行動,12小時後(2月1日)快衝去住家樓下便利商店&各大書店門市,指名《COOL》2月號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