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野戰最搭配!CLOT x adidas Originals by 84-Lab 全新聯名系列登場

adidas-kzklot-superstar-4自2008年起,日本知名設計師 Kazuki Kuraishi倉石一樹開始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自最初的ObyO系列結束後,adidas 便提出全新系列想法,也就是目前相當成功的 84-Lab 系列。而這回再度攜手 CLOT,推出兩項 adidas 最具指標性的單品:Superstar 球鞋以及田徑外套。其中CLOT 創意總監Edison Chen和超級好朋友Kazuki一向是Superstar的擁戴者,過去也已有多次參與設計Superstar的經驗,此次共同設計2015年新款Superstar 當然是不假思索的決定。延續早先釋出的 Kazuki 全新品牌 THE FOURNESS 與 CLOT 聯名系列,兩人為本系列打造了獨特的林地系迷彩圖騰,以三種層次的綠並搭配黑色點綴網眼做最外層包覆。黑色網眼也呼應 CLOTx Kazuki Kuraishi 與 adidas 過去三次合作,各都採用網眼鞋面增添舒適、透氣性。看來,在與英國部落客SuzieBubble的戰爭告一段落後,EDC的野戰之魂依舊未歇啊!!

 

販售日期:2月6日 @ JUICE Taipei

 

CLOT Superstar 80’s 84-Lab

adidas-kzklot-superstar-8

adidas-kzklot-superstar-4

adidas-kzklot-superstar-7

 

 

CLOT Track Top

adidas-kzklot-jacket-2

adidas-kzklot-jacket-3

adidas-kzklot-jacket-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