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萌翻你寒冷的心!:CHOCOOLATE x BARBAPAPA 2015春夏聯名服飾

BARBAPAPA是70年代的經典動畫卡通之一,由法國故事書改編而成,更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廣播,擁有許多粉絲。這次跟:CHOCOOLATE合作推出一系列情人節單品,男、女和童裝分別有個別變形豆和BARBAPAPA全家幅與「CHOCOOLATE」字樣的圖案款式,BARBAPAPA一家變身成「LOVE」字樣的圖案款式,另有可愛的童裝獨家款式,變形豆與tee二合為一,穿上他們心情都變得好好。

此外,凡在台灣:CHOCOOLATE店舖購買兩件或以上:CHOCOOLATE貨品,內含任一件:CHOCOOLATE x BARBAPAPA系列商品滿NT$28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BARBAPAPA 變形豆爸爸和變形豆媽媽耐熱杯一套;購買滿NT$40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BARBAPAPA變形豆爸爸和變形豆媽媽儲物盒一對。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TE1319-$1159 (2)

TE1319-$1159 (3) TE1320-$1249 TE1321-$1159 (2) TE1321-$1249 (3)

 

[info]

:CHOCOOLATE TW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