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FIGHT FOR LOVE為愛戰鬥》Cindy袁詠琳

蟄伏3年,Cindy袁詠琳終於帶著全新專輯《Fight for love(為愛戰鬥)》與大家見面。雖然3年來不停地在各地奔跑,甚至連Cindy最愛的音樂、創作都因為缺乏「個性」被公司退件,直到遇見金獎製作人阿弟仔老師才讓Cindy拋開恐懼,完成了這張為愛戰鬥的性格之作。

 

_KUNI1240

 

 『Even if I had a hundred reasons to leave you, I’d still look for that one reason to fight for you.』就算我有一百個該離開你的理由,我還是會努力尋找那一個為你戰鬥的原因。-Cindy

 

#01. 行動電源

現在大家都是低頭族,1200mah撐一整天絕對沒問題。「這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讓我在工作等待的空檔能玩玩《Hay Day卡通農場》、《Clash of Clans部落衝突》遊戲。」

_KUN1521

 

#02. 太陽眼鏡

也是朋友送的,「我私下通常都是素顏出門,不想被拍到,或是有粉絲在機場接機的時候…(戴上)一秒變明星XD。」沒錯,大墨鏡絕對是女明星的機場三寶之一~

_KUN1523

 

03. 水

人體裡60-70%的比例都是水,因此每天補充足量的水份非常重要。「其實我非常不愛喝水,所以每天裝滿水壺出門硬逼自己喝,健康真的很重要。」

_KUN1519

 

#04. 化妝包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彩妝產品,「誰知道下一秒需要作什麼?可能臨時要跟朋友吃飯,或是和老師開會,隨身帶著才能隨時應變。」

_KUN1526

 

05. 個人衛生護理組

最近發片常常需要接受訪問、與人說話、和粉絲握手,這些清潔產品也隨時跟著Cindy。「我覺得女生就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儀容。」

_KUN1525-1 _KUNI1226 _KUNI125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