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瞎你的眼!!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UX 金屬系列

CONVERSE

CONVERSE推出2015春季Chuck Taylor All Star Lux炫色金屬特別系列鞋款,全新內增高Lux鞋型搭載TPU材質鞋面和設計感十足的水晶大底,奪目金屬配色閃亮登場,帥氣而又不失摩登時尚感。

此次,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ux炫色金屬特別系列採用極富金屬折射質感的TPU材料作為鞋面,共有金、銀色鏡面以及銀色鐳射金屬三種配色可供選擇,配以同色系皮質鞋舌提升鞋款舒適感。2015年全新推出的女生專屬的Lux鞋型,中筒內裡加入楔形鞋襯,增高的同時完美拉長腿部線條,純白外底與半透明水晶大底的設計突顯女性魅力,更有與鞋款相同配色的閃腰纖細鞋帶,細節之處提升整體造型,成為春日女生時尚搭配首選。

548375c A 548376c A 548377c A

E編唯一的疑問就是…為什麼只有女鞋阿!!!

資料來源: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