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eXial舉辦首場大型「Fan Meeting」 現場“壁咚”粉絲喊超害羞

一推出EP就造成搶購熱潮的SpeXial在台大體育館為粉絲舉辦首場大型「Fan Meeting」,讓粉絲與SpeXial面對面「親密互動」!活動一開始,現場就直接抽出50幾位幸運粉絲上台與SpeXial互動,相當刺激!而應廣大粉絲要求,SpeXial也再度延續MVLove Killah』中互相「壁咚」的畫面,準備了一面壁咚牆,遊戲勝利的粉絲能任選一位喜歡的團員面對面「壁咚」,讓獲得福利的粉絲紛紛直喊害羞,台上台下蔓延一片尖叫聲!

_MG_7012s _MG_7042s 

SpeXial這次更挑戰師兄雙「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及師姐「金曲歌后」Jolin的「3J」經典組曲,分別為Jolin的『倒帶』、JJ的『Love U U』及老蕭的『Marry Me』,每首都相當經典,也讓SpeXial邊唱邊說:「天啊!壓力好大,希望不要毀了師兄師姐的經典歌曲!」,而除了唱歌,SpeXial更抽空練了Big Bang新的舞蹈『Good Boy』,要向偶像致敬,帶給不少粉絲驚喜!

_MG_6979s

另外,現場也首次播出『迷失 In UM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