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三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JOYRICH “FASHION NEWS” 皮革金釦零錢包

曾經有人問ONE編,怎樣才算是一個100%的潮流達人?我的回答是,其實要當一個潮流達人並不簡單,不是只要身上穿件屌屌的聯名衣、腳上穿雙帥帥的限量鞋就叫潮流哥!你還必須把潮流融入在生活當中,隨時隨地徹底貫徹潮流精神才能稱之為潮流一哥!

所以,想當個完美潮流人,當然連小細節都不能錯過,比方說關於零錢的收納!而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更徹底貫徹LIVE IN STREET FASHION的精神,3月號COOL雜誌特別與來自LA的街頭品牌JOYRICH聯名推出限量零錢包,保證從內到外都散發出潮人氣息,讓你連放個1元都會吸引眾人目光唷!

initpintu

而這次COOL與JOYRICH聯名的零錢包不以傳統的小尺寸為主,希望以較大的空間容量,增加單品的靈活使用性。因此我們也找來了JOYRICH的當家男、女店員為各位示範,本次的聯名零錢包除了可以拿來裝零錢外,還能有什麼不一樣的用途!當然,ONE編相信COOL粉們一定有其他更創意、更酷的使用方法,如果有任何IDEA也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COOL X JOYRICH零錢包 男生使用情境示範

 

1.THRIFTY MAN 勤儉持家小資男

123

ONE編知道有許多人都不喜歡收零錢,因為覺得很重又很麻煩,但正所謂省小錢賺大錢,不論是5元、1元通通都不能放過!而且當你使用COOL X JOYRICH零錢包後,你會發現原來蒐集零錢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因為你可以經常拿出你的零錢包秀給你朋友看,讓他們知道你有多潮!

 

2.SWEET BOY 溫柔貼心男

12

這款零錢包不只能裝零錢,還能裝滿你濃濃的愛意在裡面哦!俗話說的好,別讓你的另一半不開心,當你的阿拿答#覺得寒冷、#覺得嘴饞想吃甜食,立刻二話不說,拿出COOL X JOYRICH的零錢包,打開預藏好的暖暖包或巧克力,貼心奉上給對方,保證可以讓你們感情瞬間加溫唷!

 

 

3.TUHAO GUY 多金土豪哥

13

如果你對零錢感到很陌生,甚至從來沒看過5元、1元長怎樣,那要先恭喜你是個生長在好野人家的溫拿,所以你可能是一位信用卡多到數不清的土豪哥(不像ONE編是卡債多到還不完的魯蛇),那麼你可以把你所有的卡,或是只裝一張黑卡放在這零錢包裡,有了你的財氣,加上零錢包提升了你的帥氣,不用多說什麼今晚一定又有妹會主動跟你回家哦!

 

 

COOL X JOYRICH零錢包 女生使用情境示範

 1.ACCESSORIES GIRL 飾品控女孩

15

飾品可以說是很多女孩每天配戴的重點之一!有時甚至一天會因為要參加的場合不同,而準備好幾組不同配件來做搭配。但如果要把所有配件都帶在身上實在是有點麻煩也不知道該放哪,這時候只要把你最愛的飾品全部放進COOL X JOYRICH的零錢包當中,不僅外型時尚好看,更方便收納,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呀!

 

 

 2.PRETTY WOMAN 360度無死角正妹

16化妝品是許多女孩子的第二生命,有些人或許可以三天不洗澡,但無法一天不化妝,所以隨身攜帶化妝包是在正常不過了!如果你想要找一款時尚又好看的化妝包,那這款COOL X JOYRICH零錢包絕對是首選!雖然叫零錢包,但適中的容量其實拿來放化妝品也是很剛好,掛勾設計讓你就算放在大包包裡也可以立刻找到,一秒快速補妝!

 

 

 3.POPULAR LADY 超人氣甜心

14

如果你是一位正妹,那你應該滿常有這樣的困擾,那就是走沒幾步路就會一直被搭訕要電話、臉書、能不能加LINE等問題,可能一天下來就會被問上十來次。酷一點的可以理都不理轉頭就走,但如果你心地善良,秉持著有問就有糖可以吃的交友理念,那建議妳下次不妨印好自己的名片,放在COOL X JOYRICH的零錢包當中,誰問就發名片給誰,不只省時省力,還很時尚唷!

 

 

COOL X JOYRICH 零錢包細節近賞

111

↑ 最高規格版本官方三角LOGO金標   &  奢華貴氣又耐用的金色系釦環。

222

↑來自JOYRICH接下來FASHION NEWS作品的內裡圖案布料設計,金玉其表更時尚其中。

看完以上介紹後,接下來就要公布最重要的販售資訊囉!

 

【SPP網路書店  獨家限定款】

_V1C1533 (2)

【SPP網路書店 獨家限定款】

COOL X JOYRICH 零錢包 高貴金

售價:NT.450

2/26  18:00準時開放搶購!

只在《尖端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想入手金色只有這次預購機會!!

 

【小編特別公告事項】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者,於3/2中午前完成訂購者,可於3/5 18:00後前往指定超商領取COOL三月號含附錄版本。(推薦使用此付款方式)
※選擇ATM轉帳、刷卡者,於3/1完成訂購付款,可於3/4收到COOL三月號含附錄版本。
※選擇郵局劃撥付款者,於3/1完成訂購付款,可於3/5收到COOL三月號含附錄版本。

【點我購買】※網路限定高貴金將於2/26(四),18:00準時開放購買。

 

 

 【7-ELEVEn 獨賣款】

104224110 【7-11獨賣款】

COOL X JOYRICH 零錢包 質感黑/時尚銀

將於3/1起在全台7-11販售

售價:NT.450 (附錄版本為7-11販售之安心亞封面限定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