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藝術由你決定價值!SWATCH SISTEM51五大配色錶款全新上市!

瑞士錶款品牌SWATCH引以為傲的機械錶款SISTEM51 51號星球推出2015春夏全新配色。不同於一般專業手工機械錶是為鍾情傳統製手工藝的鑑賞家而打造,SISTEM51系列則是為了普羅大眾而推出的機械錶,並非採用手工打造,而是在全自動機械化產線下生產而成。除了掀起製造機械錶的革命外,更成為藝術家和設計師們揮灑創意的藝術品,每款表面都是演繹色彩、形狀和構造的完美舞台。

全新SISTEM51系列共推出五大新款,包括:具有斑斕般宇宙原子設計的太空藍表盤以及藍色表圈、半透明桃紅色表殼與桃紅色矽膠表帶的SISTEM PINK(SUTR401);針對旭日紋身綠色表盤、深綠色表圈和半透明深綠色表殼,表現出了鮮明對比的橘色調,突顯了背面炫目的橘色和深綠色日出設計的SISTEM GREEN(SUTG400);以及SISTEM CHIC (SUTB402)基於經典的黑色表圈、表殼和表帶而突出了經典的黑白表盤視覺設計,背面則利用出色的普普風視覺藝術設計;SISTEM CLASS (SUTS402) 以優雅的黑白色展示魅力,黑色表圈與半透明藍色表殼及黑色矽膠表帶相交輝映;SISTEM CREAM (SUTM400) 具有黑白色表盤和表圈、米色表殼以及背面的白色點紋圖案,米色橡膠觸感般的皮革表帶使其魅力盡顯。

 

1

2 3 4 5 6
7 8 9 10

[info]

Swatch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