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X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舊換新,分享愛」活動

STAYREAL去年度舉辦的舊衣募集活動引起廣大好評,總計共募達6000多件衣服,捐助區域最遠送至東南亞物資貧乏國家。為持續傳遞愛心及做公益的精神,並創造衣物再生價值,今年再度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擴大舉辦「舊換新,分享愛」活動。首度推出的巨型「環保小兔回收箱」進駐全台門市募集舊衣,為響應環保議題,本次使用的舊衣回收箱是以回收再生原料製作,透過創意的設計,希望吸引更多人拾起愛心多多參與公益活動。

 

0.0

 

從3/6(五)開始至4/6(一),攜帶舊衣服至STAYREAL、ROCKCOCO、CROXXBONES全台門市,即可參加捐舊衣分享愛的活動,並透過網路串聯分享機制,只要與「環保小兔回收箱」合照並上傳FB標記#stayreallove,同時Tag 5位臉書好友鼓勵一同參與,即可獲贈STAYREAL特製的「環保小兔收納盒」喔。

 

STAYR 5.5

3.3 4.4

 

[info]

STAYREAL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