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錦織圭 X 杏邀你一同體驗UNIQLO全新男女牛仔褲系列

追求舒適穿著和性能布料的UNIQLO,特別與日本牛仔布料製造商KAIHARA公司攜手合作,從絲線、染色與編織,徹底講究細節,只為打造出理想的牛仔褲。今年春夏推出多款男女牛仔褲,在男裝牛仔褲特別推出保留了傳統赤耳滾邊織法的兩款赤耳丹寧牛仔褲,其中包括經典直筒剪裁的Regular Fit經典直筒牛仔褲;另一件使用經過特殊工序後的赤耳丹寧布製成,以彈性舒適度著稱的Slim Fit合身直筒牛仔褲。也與日本TORAY東麗公司共同開發出中心空洞纖維,柔軟輕盈舒適感受並能展現高度延展彈性的Miracle Air材質,以Miracle Air材質推出了Skinny Fit窄管牛仔褲。

 

8

 

在女裝的部分,為了展現女性的身型,使身型更修長,推出ULTRA STRETCH特級彈性牛仔褲,材質上選用高度延展性ULTRA伸縮丹寧布,能夠完美展現修長美腿與提臀效果。同時也推出著重在經典合身及舒適的Slim fit牛仔褲以及適度寬鬆合身剪裁的Boyfriend Fit九分牛仔褲。不同長度的剪裁款式,多樣的選擇輕鬆打造春夏造型。

這次特別請到了職業網球選手─錦織圭以及模特兒暨演員─杏,一起體驗 UNIQLO Jeans ,享受牛仔褲所帶來的自然有型、帥氣俐落。

 

7

 

 

 

56

1 4 2 3

 

[info]

UNIQLO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