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中的金鳥來了!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WINGS 3.0 GOLD

近來 E 編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金銀控,但偏偏這兩種配色大多都是女性鞋款!但鬼才Jeremy Scott當然不會因此而被侷限!

adidas-jeremey-scott-wings-3-gold-1

WINGS翅膀系列作為 adidas Originals 與 Jeremy Scott 最經典的聯名鞋款,早前也推出了全黑的WINGS 3.0,更加立體且狂妄的翅膀理所當然成為時尚圈最注目的焦點之一!本回更是推出了土豪金版本,實在讓人難以抗拒那閃閃金光阿!!

adidas-jeremey-scott-wings-3-gold-2 adidas-jeremey-scott-wings-3-gold-3

目前台灣還沒有販售消息,喜愛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潮流COOL官方網站喔!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