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P全面進化!Reebok ZPUMP FUSION 即將登台

如果各位有在關注Reebok 粉絲團,相信對ZPUMP FUSION是既陌生又熟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露出一張細節圖,實在讓人心癢癢!早前,這雙全面進化的ZPUMP FUSION完整樣貌終於展現在大家眼前!

2014年 Reebok 為慶祝經典鞋款 PUMPFURY 20周年,展開了全球知名店鋪巡迴聯名,成功轟動潮流圈,每一雙聯名鞋款都是秒殺販售,並在網路上引起炒賣熱潮!包括兩度與台灣代表店鋪INVINCIBLE的聯名款也是紛紛破萬阿!

買不到
jpg53888111a9b8c_v61414300cm

買不到PART 2invincible-reebok-insta-pump-fury-luxury-scarf-4

 

 

如果說這一連串的聯名與復刻是PUMP科技的回歸,那麼即將推出的 ZPUMP FUSION 就是宣告PUMP的時代正式來臨!

reebok-zpump-fusion-00

Reebok當年推出PUMP充氣系統的用意,就是要讓不同腳型的跑者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包覆感與舒適度,全新推出的ZPUMP再度強調了這個宗旨,進化後的PUMP不再是外露式的充氣系統,而是隱藏在鞋面夾層中,環繞著踝部支撐處,透過按壓充氣之後能夠更有效的包覆整體足部!

mid_mobile_reebok_zpump_email_3-10-15mobile_1424362476

Fusion Sleeve 鞋面設計也是一大焦點!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擁有絕佳的延展能力,同時保有輕量且舒適的腳感,尤其大大的字樣不正是宣告PUMP時代正式來臨嗎!!

reebok-z-pump-fusion-12

大底則採用了Reebok 全新研發的ZRATED,靈感正是來自於賽車專用的Z 級輪胎,包含整體腳掌與內外側的凹槽能夠有效傳動,達到迅速的收縮和延展,和路面充分接觸,展現出絕佳的操控性與回饋效果,並即時反應每一個動作!

reebok-zpump-fusion-02

毫無疑問的,Reebok ZPUMP FUSION 不論在性能或外型上都有著突破性的發展,時隔20年後再度開啟跑鞋的全新時代,同時對於街頭潮流人來說也是能夠輕鬆駕馭的高注目度鞋款!3月10號台灣將和全球同步販售!除了螢光黃配色外,另外也有鮮紅與深藍配色款,屆時COOL雜誌與網站皆會有更加詳細的報導,請持續密切鎖定!

希望這不是買不到PART 3………….
reebok-zpump-fusion-03 reebok-zpump-fusion-05

SOURCE 1 / 2 /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