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推出「CAPRA」系列,健步如飛不是蓋的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引進歐美最新運動風潮:Speed Hiking疾速健行,並推出兼具「輕、速」科技的疾速健行產品。MERRELL CAPRA鞋款從高地山羊capra在岩壁上靈活的跑跳為靈感,鞋底仿山羊前蹄的刻紋設計;配備Vibram MegaGrip超級黃金大底,無論於潮濕或乾燥的陡峭混合地形皆能表現絕佳抓地力;獨家Uni-Fly避震彈性中底,提供腳跟深度緩衝,平衡著地衝擊與保護性。鞋身採用Stratafuse無縫貼合技術,有效減輕鞋身的重量,更提供良好的包覆與穩定性,不僅以輕量革新帶動行走速度,同時保有透氣舒適的穿著感受。另外MERRELL CAPRA鞋款還配備Gore-Tex,不僅防水透氣,敏捷靈活的設計更強化了美好的越野體驗,艷紫、草綠、粉桃等配色也一舉擺脫對戶外鞋灰暗的既有印象。

 

RREL

 

疾速健行(Speed Hiking)正如詞譯是比傳統登山更快速的運動,或可解釋為一種跨界結合登山健行與越野跑的運動型式。疾速健行也稱之為「Fastpacking」,藉由更輕量的裝備,創造更快的速度,在山徑中快速行走,甚至間歇性的跑跳。疾速健行的關鍵要素在於裝備輕量化。首選越野鞋,而非傳統的登山靴,除了重量上的「輕量」考量外,還因為運動時需要更大的靈活度,滿足對速度、以及面對不同路面的環境考驗。

 

M MERRELL CAPRA SP

1 2 4 5

 

 

[info]

Merrell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