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國銀飾品牌WERKSTATT MÜNCHEN 中性美學概念出發

WERKSTATT MÜNCHEN(慕尼黑工作室),為一德國銀飾品牌,於1998年由Klaur Lohmeyer在慕尼黑的工作室創立。設計以中性美學概念出發,精琢飾品能表現的細節和精緻感。希望「穿著者駕馭銀飾品,銀飾品突顯穿戴者個性。」WERKSTATT MÜNCHEN也曾與安特衛普六君子之一的ANN DEMEULEMEESTER一同合作過設計案,其魅力在時尚界可謂不容小覷。設計師Klaur以獨特且恰如期分的金、銀、銅混合比例表現手作飾品的獨特性,而這樣獨一無二的飾品將可以在YI Select Store選購。

安特衛普六君子是指上世紀80年代初在歐洲時尚界崛起的六位比利時設計師的總稱,分別是Ann Demeulemeester、Dries Van Noten、Marina Yee、Dirk Vansaene、Walter Van Beirendonck、Dirk Bikkembergs等。如今,安特衛普六君子這個稱號已經超出了其原始意義,成為80年代以來畢業於安德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的前衛設計師們的代名詞。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列印

 

 

[info]

YI-selectstore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