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神兒子也出鞋?!Jordan Brand Son of Mars即將再現?!

jordan-son-of-mars-low-blackc-cement-012

Hybrid在這幾年的球鞋文化中早已屢見不鮮,但深究其始祖,相信歸究至Jordan Brand的Spiz’ike算是非常公允的說法,由Jordan的受歡迎程度帶起了大眾對合體鞋的重視,進而產生了各家各派的Hybrid大戰,其中,一脈相承Spiz’ike的Son of Mars鞋款-也就是今日的主角-亦受到相當大的喜愛,結合了Air Jordan 3、Air Jordan 4、Air Jordan 5三代鞋款特色於一身,從爆裂紋到辨識度超高的鞋底,Son of Mars絕對是街頭圈的人氣式樣!可惜目前還止於傳言階段,但我們期待它將於2015復刻回歸再與大家見面啦!

 

 

↓↓Son of Mars Low間諜照?!

jordan-son-of-mars-low-blackc-cement-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