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悶熱濕黏梅雨季的最佳對策!ECCO全新O2系列鞋履耀眼登場

丹麥鞋履品牌ECCO秉持著舒適簡約的設計理念,在全新的O2系列設計中,創新結合ECCO獨家自身研發的DIP技術與GORE-TEX SURROUND防水科技,為即將到來的悶熱季節,由內而外為雙腳帶來步履雲端的舒適享受。

ECCO O2系列以簡約的外型和輕量化的設計,將鞋款機能再進化,擁有全方位的智能空氣調節系統,結合GORE-TEX SURROUND全面防水科技及超透氣功能。透過鞋面孔洞設計、腳後跟通風口,為整個外底增加透氣性;面對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ECCO O2系列以特殊的GORE-TEX薄膜包覆整個鞋身,隔絕外部水分,排除內部濕器,搭配特殊的高密度泡棉鞋墊,不只快速排汗,更能保持雙腳乾爽。加上頂級犛牛皮革優良耐磨損性,以極薄的皮革切割技術,減輕鞋身重量與透氣性,自身研發的DIP一體成型技術,可使鞋體完全貼合於足部且全面吸震,提升雙腳的舒適感。

 

ECCO O

123 456 789 11234

 

 

[info]

ECCO Shoes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