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IL x Li-Ning ─“Mountain Soul”Series 聯名合作上市

2012年的開始,VEIL再次與內地最大的運動品牌「李寧」合作新的系列商品。這距離雙方上一次的球鞋合作已經是整整12個月以前了!而現在正是為大家帶來一點新鮮事物的時候!

 

中國的體育品牌向來都已不同的方向在發展,而VEIL x Li-Ning提出了兩個新的戶外靴行鞋來做為此次合作的設計平台,這兩者是“7-Holes Booats” 與 “MotoTie Boots” outdoor靴型。

 

對於VEIL這個特別的系列來說,以“Mountain Soul” 為名,呼應VEIL以往的戶外系列產品,著重在產品本身的實用性和耐磨性,交叉使用了黑色、駝色的磨砂皮革和麂皮魂混和。雷射雕刻的圖紋裝飾呈現VEIL一貫低調和成熟的氣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