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COSTE 2015春夏鞋款系列「都市海洋風格」,享受愜意的度假氛圍

法國休閒品牌LACOSTE迎接2015春夏,特別在系列鞋款上加入靈感來自蔚藍海岸的愜意度假氛圍,結合品牌經典運動風格,將帆船、網球、高爾夫鞋款的休閒特色,以簡約線條及豐富色彩,延伸設計出嶄新現代都市摩登感鞋款。將經典款式延伸變化,運用輕盈布料的材質以及如太陽曬過般的褪色調,打造適合盛夏的完美鞋款。

 

11

本季Glendon鞋款運用優雅的輕質棉布材質當作鞋面,搭配皮革鞋帶,異材質組合傳遞流行特色,鞋面的織紋展現LACOSTE獨特的海洋運動風格,較厚的鞋底讓此鞋款更為年輕有型。

 

22

Rene II 以創新無縫合技術搭配舒適的Ortholite透氣鞋墊及品牌經典的Polo衫網布材質,推出海軍藍、天空藍、貴族紅、都市灰四種百搭的色彩選擇,並以LACOSTE Logo承襲LACOSTE經典輪廓,展現舒適與時尚結合的都會風格。

 

1 2 3 4

 

[info]

Lacoste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