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本耀司最新力作,Y-3 F/W 2015 Retro Boost 兩色齊發!

y3-retro-boost-fw15-01

由知名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所打造的Y-3 再次帶來2015新品訊息,他與adidas總是走在時尚尖端,不但將其個人風格充分融入到鞋款中,在全球颳起的Sports Fashion中更扮演著舉足輕重腳色。Retro Boost 黑色鞋面看似簡約卻融入了不少細節,在曲線輪廓處使用亮澤膠料,踝部則穿上鱷魚壓紋皮革,配合搶眼度十足的鞋帶孔設計以及氯丁橡膠鵝卵石白色中底,山本耀司開啟的時尚旋風完全不亞於Kayne West等人,這點從號稱平價版Y-3的Tubular熱銷情形便能略知一二。後續發售消息請持續鎖定COOL網站,或者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參考Dr.COOL所帶來的《便宜擁有Y-3的8雙完美替代方案》。

y3-retro-boost-fw15-0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