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音浪一起流動!2015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於2007年首次在加拿大舉行,概念初衷只是一個在小型夜店舉辦實驗性質的星期二派對,到2010年已成為最盛大的國際型DJ賽事之一。有別於一般DJ刷碟炫技的比賽,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以全方位面相評選DJ本事-如何帶動派對氣氛、DJ音樂品味、時間掌控、混音技巧創意,大展讓全場群眾隨音樂狂歡的魅力,今年台灣Red Bull Thre3Style外卡資格即日起至4月10日截止開放線上影片票選,DJ們上傳自己一鏡到底的現場15分鐘混音影片,最後由評審決選出的8名外卡DJ,與10位種子DJ共18位DJ在三場地區預賽互以音樂對決,考驗現場15分鐘內自由轉換3種以上樂風,技巧之餘更要在時間內瞬間沸騰觀眾情緒、讓派對氛圍隨著澎湃混音放送!

今年評審陣容由知名音樂人XUAN劉軒、DJ前輩Chicano及2012年世界冠軍Four Color Zack擔任,從外卡、預賽一路到決賽,勢必選出台灣新年度最強派對之王!

20

201

2014 2014 Winner DJ Din Din DJ Ellie

our Color Zack DJ Shintar

 

[info]

台灣活動官網

全球活動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