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與五位藝術家跨界合作詮釋 Air Max 經典鞋款,慶祝年度Air Max Day

2015年3月26日除了是Air Max ZERO發售日期,也是一年一度的Air Max Day,為慶祝這充滿意義的一刻,Nike 特別邀請5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改造 Air Max 經典鞋款,一起回憶歷代Air Max的標誌鞋款,並於3月26日至29日止於台北摩曼頓西寧店展出。

 

改造鞋款: Air Max 1

藝術家: 紙雕藝術家 蔡維杰 / 作品名稱: 誕生

“以紙雕藝術的層次架構,重現Air Max 1 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的靈感來源 – 龐畢度中心。
無論從哪個角度都可看見作品內部正中央的Air Max 1,呼應透明可見式氣墊與建築物本身之關聯”

1245

123

 

改造鞋款: Air Max 90

藝術家: 積木創作者 大黑白 / 作品名稱: 印象90

“首度以積木拼出Air Max字體,在Air Max 90變身而成的巨大城市,融合90年代電影、運動、嘻哈、電腦網路等流行元素,重現台灣90年代文化風貌。強調「可見式氣墊」,如同是這座城市最有價值的寶藏”

Air Max 9

321

 

改造鞋款: Air Max Zero

藝術家: 新媒體藝術家 王宗欣 / 作品名稱: 一步Original Step

“透過動畫解構Air Max的材質,並逐漸化身成擬人化的Air Max。 以互動表演凝聚出精神力量推動身體的過程,讓主角踏出最初的第一步。”

Air Max Ze

 

改造鞋款: Air Max 2015

藝術家: 改鞋創作者 Kenny / 作品名稱: 未來今日

“作品靈感來自電影「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讓黑色Air Max 2015散發金屬光澤,並將LED燈用微晶片調出八段式變化,氣勢宛若巨星閃耀登場,更襯托出Air Max氣墊本身的透明色彩。”

Air Max 20

 

改造鞋款: Air Max 95

藝術家: 繪畫藝術家 黃軍豪 / 作品名稱: 螢光機械

“呼應Air Max 95的設計構想來自人體脊椎與肋骨之概念,用油性螢光漆細細繪製出具有生命力的大膽作品。”

Air Max 95

 

[info]

Nike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