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piece兩大招牌「OVER」、「POTENTIAL」釋出稀罕All Leather版

ALL LEATHER的包袋可說是所有帥氣朋友所追求的極致單品,用皮革來呈現自己對於黑的意念總是再適合不過。才剛邁向二十一周年的日本包袋王者master-piece就推出了這讓人魂牽夢縈的限定版。

這回的重頭戲兩款皆採用北美上等極鮮牛皮,在原色階段先以植物單寧酸鞣製,再將皮革浸泡於對環境無害水溶性藥劑與天然植物性的油脂,為了就是要使皮革呈現高質感的光澤與柔軟細緻的手感。成品皮革均通過日本皮革協會指定的13種有害物質檢驗標(JES),保重不含對人體有害之重金屬和六價鉻。更加上防水加工,讓這百分百天然植物鞣製的材質更添機能性。設計上可以看出兩款經典包袋的立體包身,這無庸置疑的MSPC精湛工藝,掀開內裏更可以發現緞面master-piece獨家紋理,另搭載自家開發五金扣環拉鍊處處可見,並於正面下側方有這回「LIMITED EDITION」金屬名牌,絕對RARE稀罕。

用金屬銀色結合上皮革的烏黑,整體充滿高級的奢華感,絕對是喜愛高質感ALL LEATHER精品包袋朋友的首選!

發售日期:四月三號(星期五)

002 (1) 01741-ll-06 03454-ll-06

【INFO】

台北忠孝總店: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5251F 

顧客洽詢電話:02-8771-81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