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色潮流來襲 New Balance 999 “White Out”無暇上陣!

white-new-balance-999

 

連綿陰雨終於結束了!如此晴朗又帶點微風的日子,穿上全白色鞋款再適合不過!黑與白同樣做為百年不敗且永遠占據時尚頂端的地位,不論是任何鞋款幾乎都會推出幾雙以此為概念設計的配色,尤其近年更是流行完全俐落的純配色,各大品牌也將繼推出 All white pack,本回要特別介紹的就是 New Balance 推出的 999 “White Out” !眾所皆知 NB 成功將灰色打造成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配色,然而本回推出的 999 “White Out” 卻同樣讓人心動!尤其厚實的 ABZORB 中底更讓頂級 9XX 系列打造出街頭潮流感,目前台灣尚未有販售消息,但正在引爆的白色潮流絕對值得你費盡心思購入它!

 

all-white-new-balance-999-02 all-white-new-balance-999-0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