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SHIDA PORTER日本吉田包揪你春季背新包漫遊去

春天就是值得將時間浪費在旅遊裡!YOSHIDA PORTER在2015春季,一口氣推出了多種尺寸、適合各種需求的背包款式,包括為紀念LUGGAGE LABEL三十週年推出的人氣休閒系列LUGGAGE LABEL LINER NEO,以及LUGGAGE LABEL CARGO、PORTER EXTREME、PORTER BRIDGE 三大後背包系列,每個系列不僅僅在機能上保有日本吉田包最好的設計,顏色的運用上也一再的提醒你這春季你該出去走走了!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為紀念LUGGAGE LABEL LINER這個系列誕生三十周年,材料上改使用安全氣囊的材質,利用液流染色手法閃上春季色調,在表面上壓上0.15mm的PVC,讓包款能呈現更自然的褶痕。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VEIW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VEIW 2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GreyGreen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ORANGE LUGGAGE LABEL LINER NEO PURPLE

 

 

LLUGGAGE LABEL CARGO

採用軍用救生背心為設計概念的包款,除了帥氣的外型之外,在選用材質上也使用較輕盈的網狀材質,讓踏上旅行的你能更輕便舒適!

LUGGAGE LABEL CARGO BlackBack

 

 

PORTER EXTREME

重度冒險的旅人往這裡看!PORTER EXTREME利用黑色高密度的霧面尼龍製成,具有高度機能性的包款不僅擁有防潑水的功能,超大的容量絕對夠足你帶上旅行的行囊。

PORTER EXTREMEBBlackNT$16000

 

 

PORTER BRIDGE

輕旅行的好伙伴,使用三種材質拼接而成,細節上皮革的點綴,讓整個背包在休閒中帶有高度的質感。

PORTER BRIDGE BrownBack PORTER BRIDGE BlueBack

 

 

同場加映!PORTER FRAME  iPhone 6/6 Plus  Case

讓低頭族都不得不抬頭鼓掌的高質感手機殼,天然植鞣製皮革製成,卡片夾層的設計讓通勤族能隨時將車票卡順利感應,為防止磁卡與手機相互干擾,在皮革縫製時也在夾層中放入防止磁力傳導的貼片,讓使用上不被互相磁性所影響。

PORTER FRAME B iPhone Case PORTER FRAME OiPhone Case (6) PORTER FRAME W iPhone Case (6 Plus)

 

[info]

htto://www.ll-port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