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克群「數星星的人」4/10正式發行 5月要給歌迷大驚喜!

吳克群2015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4/10正式發行!距離發片倒數3天,吳克群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開場以Live Band形式演唱主打「你是我的星球」!吳克群笑說:「平常要表演都沒這麼緊張,為了今天發片記者會的演出,我練了好幾天的團!」睽違3年終於發片,華納音樂也送上了盛滿星星金幣的「熱氣球」,預祝成績高飛之外,熱氣球上的紅布條更進一步宣示5/16將舉辦個唱!

10447wu (1)10447wu (4)

等待3年重新出發蛻變為「搖滾詩人」的吳克群,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是繼去年7月加入新東家至今的第一張創作專輯,一改眾人以往對他的印象,專輯充滿濃厚人文風格,並希望能用最純粹的音樂,和歌迷一起找回勇氣及初衷!而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一推出也讓人驚艷,歌曲融入英式搖滾令人感動的旋律及MV中壯麗的冰原風景,讓歌迷紛紛表示萌生了追求夢想的勇氣!吳克群提到:「看到歌迷有所獲得很開心!當初會想飛到冰島拍攝,其實也是我的夢想之一,我希望藉由這張專輯能告訴大家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一席話訴說了沉寂已久的心情。

10447wu (5)

 

▼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MV

 

而這次吳克群的第二波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MV中與郭采潔精彩的互飆哭戲也讓MV未正式首播,就已經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

 

▼第二波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歌詞版搶先聽

10447wu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