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時尚大叔Nick Woosters 驚嘆連連的舊衣改造品牌 RARE WEAVES

不久前在手機上滑到了Nick Wooster的instagram上它放了一件拼接不收邊的白襯衫,並在狀態上打上「This amazing @rareweaves oxford cloth shirt arrived yesterday. Holy shit」,到底這件看似頹廢的上衣有何等驚人魅力?

IMG_6255 (2)

點進被標記的品牌名稱”RareWeaves”裡,那些由各種細碎布塊所組成的上衣,正是該品牌獨一無二的魅力!

由創意總監Hartley Goldstein及旗下設計師,一起成立於紐約的品牌 Rare Weaves,利用世界各地蒐集來的古董衣加工,拆解每件服裝,再將適合組合在一起的布塊重組拼接,使每件衣服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品!這就是Rare Weaves的魔力所在,在工作室每件完成的上衣,都是由該品牌的工匠一針一線手工縫製而成,且每個老物件尚都仔細加強讓它變的更為耐用!在網路上的訪談中Hartley Goldstein提到,他認為一件老舊的衣物都有著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這些歲月的累積是無可取代的,衣物被重整後就像是一段新的生命般,等著每個人為他們寫下新的故事篇章!

RW7-1024x768 RW5-1024x768 RW4-1024x768 RW2-1024x768

RW1-1024x768 RW9-1024x768 (1)

source 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