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ush Puppies輕量亮彩涼拖 打造涼夏時尚輕履行

窗外灑落遍地的金黃陽光,正式宣告屬於涼鞋季節的來臨!Hush Puppies搶先在初夏之際將2015主打繽紛色彩融合”輕”元素,融入拖涼的細節設計中,更適當地掌握透膚比例與搶眼色彩的腳背線條,輕鬆凸顯女人味,將膚色襯得更加白皙!絕佳6公分輕量船型跟與一體成型軟Q鞋墊設計,讓人能輕鬆自在履行於各種生活時刻,呼應Hush Puppies主張的「腳一放鬆,心也放鬆了」步行哲學,展現自在暢快的度假氛圍,舒適悠閒輕鬆漫步。

HP-R-SS15-LS-13

[寬帶船型跟輕量涼鞋]

底台前高2.3CM,後高6CM,為最舒適的跟高首選;輕量底台包覆軟木塞材質,打造高質感;一體成型的乳膠發泡鞋墊,讓每一步更柔軟舒適,後帶置入泡棉,舒適不咬腳;橡膠大底耐磨止滑。初夏就解放雙腳,自在地感受微風吹拂,享受沁涼暢快。
鞋面:牛皮,售價:NT$ 2,980

02

同場加映-率性型男篇

[超彈力腳床涼鞋]

高質感雙色油臘皮,舒適EVA腳床提供了柔軟觸感及超彈力;亞麻複合橡膠大底,耐磨彈性佳;兩穿式腳後帶可拆設計,可輕鬆變換成脫鞋穿著。
鞋面:牛皮,售價:NT$ 2,980

01

[info]

Hush Puppies官網 www.hushpuppie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