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ots帶來清新隨興的春裝,正式揮別嚴寒的秋冬!

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2015年春夏Roots以柔軟及纖細的心傾聽自然的節奏,由土地中的各種元素擷取靈感;揮別秋冬的銳利嚴寒,將溫暖質樸、饒富生命力的春意帶入本季風格。除了經典的棉質服裝,格紋襯衫、帶著花卉圖案的圍巾及襪子等配件等將是本季的重點單品。具有自然元素以及柔和色調的上衣與配件帶來2015年春夏女裝自然隨興的清新風貌!

04 03

06

 

春夏童裝呼應「Here comes the sun」的概念,將美好的春天融入童裝商品之中。恣意綻開的花朵、勤奮的蜜蜂、繽紛的彩色圖騰等象徵春季朝氣蓬勃的圖案紛紛活耀於T恤、棉質上衣、長褲及配件等童裝商品之中;色系上更是以黃色、綠色、紫色等亮眼色系賦予2015年春夏童裝元氣滿滿的童真活力!
02

05

 

Roots官方網站www.roots.com.tw
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oots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