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ttan Portage讓你帶寵物出門也很潮!

來自紐約的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郵差包,於2012將推出包羅萬象的功能包款,滿足你變化多端的生活。入春的時節,Manhattan Portage率先推出都會戶外皆適用的『1215-SD背包款』,經典耐用。以及可以輕鬆帶狗狗、寵物出去走跳的『1310新包型托特包』,讓Manhattan Portage伴你每一天。

★Manhattan Portage 1215-SD後背包系列

【售價】NT$4,580

在兩側附多功能束口袋,收取物品更加方便。經典戶外包款1000單CORDURA材質,底部搭配麂皮元素,黑色簡約、藍色經典、紫色獨特,創造出穿梭街頭或是戶外的Outdoor流行款。

 

★Manhattan Portage 1310 郵差包系列

【售價】NT$3,280

寵物們有福了啦!Manhattan Portage全新推出1310寵物托特包,最心愛的寵物也可以陪你自在逛街!1310寵物托特包以背帶與包身雙色強調出活潑配色設計,側邊挖口以及頂部網狀拉鍊,讓寵物享有方便呼吸的舒適空間!包袋底部使用可拆式易清理的防水尼龍襯墊,另附上項圈束線掛勾,讓寵物安全又舒適!是時候幫你最愛的寶貝買個Manhattan Portage了!

 

【Manhattan Portage】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carebear.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