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吧七彩霓虹燈!REEBOK KAMIKAZE I “I LOVE THE 90’S”

在這一兩季中,球鞋的曝光度相當驚人,幾乎已經到了人腳有一雙球鞋的地步,在這時期的球鞋五花八門,各種元素都可以在球鞋上見到,像是編織、未來主義、科技技術或是復古元素等,所以要找一雙好看的鞋不難,難的是找到一雙適合自己的鞋。REEBOK 以90年代為主題,推出了REEBOK KAMIKAZE I “I LOVE THE 90’S” ,在球鞋選擇上剛好採用REEBOK 在90年代所推出的經典藍球鞋REEBOK KAMIKAZE I,與這次的主題不謀而合,設計上亦將90年代常見的霓虹燈為啟發,各種五光十色的顏色以閃電狀的條紋刻畫在白色皮革的球鞋上,重新詮釋的 REEBOK KAMIKAZE I  在外型上更為大膽,與現代熱門的未來主義鞋款形成強烈的對比,相當適合喜歡復古,喜歡表現自己的鞋迷們。目前確定在4月17日於 REEBOK 指定店點上市。

 

reebok-kamikaze-i-love-the-90s-5 reebok-kamikaze-i-love-the-90s-2

reebok-kamikaze-i-love-the-90s-1 reebok-kamikaze-i-love-the-90s-3 reebok-kamikaze-i-love-the-90s-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