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來來!顏社唱片行「BEANS&BEATS RECORDS」開張 將一連四週推出系列活動 不 可 錯 過!

台灣嘻哈獨立唱片廠牌「顏社」自搬遷到號稱台北代官山的富錦街後,在去年開設了「BEANS & BEATS CAFÉ」除了提供好空間與好咖啡之外,更預計在代表國際唱片日的4月份第三個週六,418日展開新篇章「BEANSBEATS RECORDS」。這次顏社以獨立唱片行為志,獨家引進日本Hip Hop、爵士及靈魂樂等不同風格的音樂廠牌系列作品,「BEANSBEATS RECORDS」將是顏社今年第一件又帥又好玩的事。

 

顏社除了為樂迷們介紹五個獨家精選引進的日本優質音樂廠牌之外,更規劃了一連四週的系列活動,包括展覽、DJ演出、音樂講座、以嘻哈音樂及黑人文化為主題的二手市集等。更特別邀請到日本嘻哈獨立代表廠牌「JAZZY SPORT」旗下最受矚目的三人饒舌團體GAGLE來台,將於58日(五)在台北Legacy舉辦「GAGLE台灣初登場 JAZZY SPORT全明星連軍」演出,DJ Mu-R精湛的唱盤功力及DJ Mitsu the Beats現場取樣的表演方式,再加上與親兄弟HUNGER首度同台饒舌,精彩度絕對會是今年不容錯過的一場嘻哈盛事!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104416record (2) 

【打造你的臥室唱片行】

Date419 430 13:00-19:00PM (Monday Off) Free entry

BEANS & BEATS RECORDS開幕活動第ㄧ彈「打造你的臥室唱片行」除了展示由BEANSBEATS RECORDS獨家引進來自日本Hip Hop、爵士及靈魂樂等不同風格的音樂廠牌系列作品外,展覽中也特別邀請台北獨立特色品牌,透過他們精緻又細膩的音樂品味和風格,展出他們私房唱片及音樂週邊小物,並展出來自國內外音樂人日常私人的音樂空間,讓你一窺他們個人最私密的臥室唱片行!

 

104416record (1)

 

 

WEEKEND 1:

展覽:打造你的臥室唱片行 / Create Your Bedroom Records!

日期:4/19 ~ 4/3013:00~19:00(週一公休)|免費入場

地點:顏社總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1&B1

 

  104416record (3)

 

WEEKEND 2:

講座:音樂挖掘運動養成術

日期:4/25(六)14:00~17:00|免費入場

 

講座:從唱片箱出發的音樂小時代

日期:4/26(日)14:00~19:00|免費入場

地點:顏社總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1&B1

 

 

 

104416record (4)

WEEKEND 3:

二手市集:Krooklyn Street Market

日期:5/15/25/313:00~19:00

地點:顏社總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1&B1

 

 

104416record (5)

 

WEEKEND 4:

演出:GAGLE台灣初登場 JAZZY SPORT全明星連軍

日期:5/8(五)19:00入場20:00開演|預售800 現場1000

地點:台北Legacy(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演出資訊

http://www.legacy.com.tw/blog/gallery/gagle%E5%8F%B0%E6%B9%BE%E5%88%9D%E7%99%BB%E5%A0%B4/

◎購票連結

網路 |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 | 7-11 ibon、顏社總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1)

 

※COOL雜誌 5月號將有截角贈票活動!!!你們可不要錯過喔~~~

 

 

 

 

104416record (6)

 

 

 

◎相關活動請持續鎖定:顏社、BEANS&BEATSLegacy 粉絲專頁官方訊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