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酷涼丹寧主義 從頭COOL到腳

夏天將至,每天的外出穿搭除了有型時尚外,讓自己在忽冷忽冷的氣候裡感受舒適絕對是必要的,尤其該透氣通風的下半身更要格外注意不是嗎?畢竟悶著過久總是會悶出病來,所以服裝的材質挑選切勿輕忽,選對了就能讓你在悶熱天氣中依然舒爽透氣,隨時隨地自在愜意!

經典丹寧服飾品牌LEVI’S推出2015春夏新作,主打運用多款機能布料打造的男女丹寧「輕」「涼」服飾。在男生系列的熱銷褲型上,利用COOLMAX纖維快乾、透氣的特性結合輕磅丹寧布大大提升清涼感,此外,也同時推出COOLMAX上衣款式,讓男生從頭COOL到腳。男款輕磅丹寧短襯衫與卡其休閒褲的春夏限定推出,在悶熱天氣中也能穿出最清爽舒適的urban outdoor look。女裝重點除了COOLMAX丹寧褲外,還有採用ISKO輕薄布料的Super Skinny以及多色系的REVEL,配上七分、九分和全長等多樣選擇迎戰春夏多變氣候,套上本格派的淺藍色丹寧背心與時尚風的拼接背心,立即展露夏日女孩性感氣息。LEVI’S多款首屈一指的機能型沁涼丹寧長褲和短袖丹寧上衣新作,將帶領時尚觸覺強的潮男型女不但穿起來涼爽輕盈,還要看起來超有型!一同展現LOOK HOT, KEEP COOL的夏日享樂新態度!

 

S COOLMA 01

S COOLMA 02 S COOLMA 03

[info]

LEVI’S官方網站 http://levistraus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