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性感博版面 越禁播越紅!盤點10大遭禁播的韓國女團MV

韓國女團的性感不只E編知道、ONE編知道,全世界的老王都知道(咦?!)。畢竟舞台上成員這麼多,遠遠看每個又都是長得很像有胸有腿的性感尤物,不秀一下好身材實在對不起觀眾(沒錯,這叫職業道德!)。只是電視頻道畢竟是闔家觀賞的地盤,太過性感、裸露的畫面還是會被禁播的唷。今次一起來看看以下10支被禁播的MV,啾~竟是有多性感呢?

 

10. Dal★Shabet的〈B.B.B (Big Baby Baby)〉

Dal★Shabet是2011年以活潑可愛的〈Supa Dupa Diva〉出到的6人女子組合,所屬於韓國HappyFace Entertainment公司。在經過2012年團員的更替,目前組合為美妍(Serri)、雅英、智律、佳恩、秀彬、佑熙6人,去年發行的迷你專輯〈B.B.B (Big Baby Baby)〉歌曲MV因1秒揉胸動作(01:15處)遭到電視台禁播。

DalShabet del-shabet-2

0ef635e2-4bb8-466a-a769-910e965790b9-1428300736928

 

 

9. Nine Muses的〈Drama〉

Nine Muses取古希臘神話的藝術女神繆斯,是韓國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旗下女團,現任成員為懸雅、E U Aerin、成雅、勁利、慧美、珉河、笑珍、金祚八人。團內擁有多位模特兒出身的Nine Muses,平均身高172cm,所以在去年回歸新曲〈Drama〉MV中躺在地板上抬起修長美腿的動作,為什麼要被禁播呀?

nine-mouses

nine_muses-2

 

 

8. EXID的〈UP&DOWN〉

爆紅女團EXID的〈UP&DOWN〉無需多言,「哈妮臀」帶起的性感漣漪絕對不是蓋的,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EXID 5人身穿緊身褲大跳性感「骨盆舞」,上下、上下、上下……太誘人了。

exid

 

 

7. Sistar的〈So Cool〉

成員包括孝琳、寶拉、昭宥、多絮的4人團體SISTAR,意思是想與大明星們(Star)成為好姐妹(Sister)。這首〈SO COOL〉因為當中的扭腰撫臀動作而被禁播,但畢竟是2011年的作品,現在看起來,整個跟「國民健康操」一樣正常得不得了呀!

SISTAR

SISTAR-2

 

 

6. AOA的〈迷你裙〉

王牌女神AOA(Ace Of Angels)於2012年年中以天使下凡的概念出道,並以纖細的長腿及性感的舞風走紅演藝圈,成員有草娥、智珉、酉奈、有慶、惠晶、珉娥、雪炫和澯美等八人,每人都有著一個特別的天使名字。

aoa-2aoa-1

這首〈迷你裙〉不僅走紅韓國、美國,甚至連女神郭雪芙也曾模仿,迷你裙太憋,大動作需要拉開拉鍊,這很合理好嗎?

 

 

5. Secret的〈Poison〉

隸屬韓國TS Entertainment公司的Secret,2009年出道,成員包括全烋星、宋枝恩、鄭HaNa、韓善伙4人。取名為「秘密」,是意味著這個團體希望將不能公開的秘密帶給大家,來到第三張迷你專輯〈Poison〉,當然也要一以貫之的不能有「秘密」呀,深蹲蹲的如此性感絕對是必要的。

SECRET-1

 

 

 

4. Stellar的〈Marionette〉

2011年出道的4人韓國女子組合,目前成員為佳英、敏希、孝恩、侑莉。這首〈Marionette〉MV從服裝就引發爭議,高岔連身泳裝+黑絲襪,褲子哩?之前人家流行的是「下身失蹤」,Stellar直接不穿,還有的露胸、有的露腿,有沒有考慮過電視台老伯伯們的血壓呀!?

stellar

 

 

3. Rainbow的〈A〉

以七色彩虹代表7位成員的Raibow,在單曲〈A〉中以黑白造型搭配熱褲,吸引大家的目光,你知道這支MV出了什麼問題嗎?

Rainbow

▼答案揭曉,竟然是Rainbow的招牌動作-掀衣服!!!

rainbow-1

 

 

2. 泫雅的〈Bubble Pop!〉

〈Bubble Pop!〉被禁播我完全沒異議,「性感野馬」泫雅真的太性感了。充滿夏日氣息的畫面最適合週末一再回放。

Hyun-A-1 Hyun-A-2 Hyun-A-3

 

 

1. 4Minute的〈Mirror Mirror〉

最後這個名次,則留給包含泫雅在內的5人女子團體4Minute,4Minute團名意即在舞台上的4分鐘內展示她們每個人的不同魅力。

4minute_crazy_mv_2015_704

「打完收工」~好虛脫(灬ºωº灬)

 

source 1 /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