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lden Denim持續突破 賦予春季穿搭更多變化

束口褲絕對是近年值得一提的人氣單品,不僅好穿舒適,隨便再搭配現正夯到翻掉的Roshe Run鞋款就相當有型,不論休閒或正式造型皆能輕鬆駕馭。若想找市面上獨具特色的束口褲款式,為你推薦來自美國加州LA的單寧拓荒者GOLDEN DENIM,繼承了家族30年以來堅持美國本土製造的原則,帶領著不斷的往更高峰成長。在2015 SPRING開啟了新的視野,以“WHAT HERITAGE WILL YOU LEAVE BEHIND?”(你將會留下些什麼?)為主軸,以完成曠世巨作的態度,嘗試新的可能。

 

a02s a03s

▲本季在Marathon Pants的材質上運用了更高強度的彈性纖維,不只合身,在活動舒適度上更帶給你無與倫比的感受。另外,在印花部分則大膽的使用棕櫚樹與花卉等,以較外放的風格來重新定義你的春季穿搭。

a05s a06s a01s

a04s

▲在丹寧褲的設計中,GOLDEN DENIM不斷的在挑戰自我,在2015 SPRING Traditions Pants系列中,水洗的加工層次更往上提升,展現出水洗單寧的新面貌。經典不變的皺褶拼接則展現出復古的美國騎士風格,不規則的破壞加工使得整件單寧的完成度更高。Traditions Pants系列在堅持經典的原則上,GOLDEN DENIM持續的在打造新的面向,以不斷超越為目標,為你呈現獨特且極具品味的單品。

 

 

[info]
GOLDEN DENIM Taiwan Facebook:http://goo.gl/iE7sn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