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NIKE LUNAR FORCE 1 10周年紀念,一個青銅聖鬥士的概念

NikeLab 與 CLOT合作已經持續了10年,在這期間推出了許多令人驚艷的鞋款,也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日前雙方於上海舉辦了一場展示會慶祝合作10周年,並邀請到洛杉磯概念藝術家 Matthew Senna 出席,Matthew Senna 的藝術概念來自悠長的文化浸透到日常生活中的事物,象徵著歷史中人們奮鬥的精神。

Matthew Senna 在之前以 Air Jordan 為藝術主軸,推出鍍銅版本,使許多人為之驚艷(記憶喚醒區→行動代號:小飛人!Air Jordan 鞋款也能化身成「銅像」?),成功的將  Air Jordan 擺在藝術的定位上。在這次的展示會中,Matthew Senna 將設計矛頭瞄向經典的 NIKE LUNAR FORCE 1 上,這次不只有鍍銅版本,更推出鍍銀和鍍黃金的版本,雖說實質穿著性極低,但將貼近生活中的事物以藝術概念呈現,在藝術定位上更顯得價值。

 

clot-x-nike-lunar-force-1-by-matthew-senna-4 (1)

clot-x-nike-lunar-force-1-by-matthew-senna-5

clot-x-nike-lunar-force-1-by-matthew-senna-1 clot-x-nike-lunar-force-1-by-matthew-senna-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