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uhaus旗下的80/20「California」春夏系列全新設計

時尚集團bauhaus旗下男女服飾品牌80/20將在2012年春夏季以「California」為主題,首度為大家帶來兩支全新系列 — 80/20 Black Label 及 80/20 White Label;80/20 Black Label將以「California Sailor」作設計主題,而80/20 White Label則以「smart casual style」為設計靈感,照顧現代都會人的時裝需求!

 

【80/20 Black Label

設計主題:CaliforniaSailor

女裝方面:本季主題是加州水手,設計靈感源自水手們平日服飾、日常接觸事物和上岸後的環境;顏色以黑、白、寶藍和紅色為主,再搭配色彩相間的條紋布;當中更加入鮮艷的色彩如桃紅、鮮黃作對比,藉此符合炎夏的歡樂氣氛。

男裝方面:設計靈感取自水手的服飾,其中條紋上衣、格紋外套、線條tee為今夏必備款式。為帶出夏日的清新感及海上情懷,材質採用麻棉、牛津紡等, 而顏色上則使用藍、白、紅為基本色。同時為突出加州的感覺,本季80/20廣泛採用美國國旗的星條組合,部分的星星配色營造低調不浮誇的感覺。

 

【80/20 White Label

設計主題:smart casual style

80/20 White Label的成立目的是源自現代都會人們對生活的高品質要求。他們追求生活品味,一些簡約而舒適的設計才可滿足要求。所以80/20 White Label的2012春夏系列中以輕柔、舒適的布質為主,如modal、rayon poly、全綿布等;而顏色方面也選用緊貼大自然色調的earth tone,如啡、灰、黑和白等,加上細緻的手工、立體的剪裁及富層次感的配搭,為基本的上班服賦予前所未有的時尚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