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2012春夏櫥窗展示會隆重登場

日本平價品牌UNIQLO 於今日(2/14) 舉辦2012春夏新品展示會,並首度將會場移至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以櫥窗秀的方式讓消費大眾一窺UNIQLO春夏新品的全新風貌。

 

UNIQLO 2012春夏展示會為期5天(2/14~2/18),特別搭建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的戶外展示會場,讓台北車站熙來攘往的人群快速一窺UNIQLO 2012年春夏的新品穿搭風格。

 

 

本季最受注目的新品當屬全新的設計師合作系列『UU(UNIQLO x UNDERCOVER)』。如同早先搶先曝光的形象照(←錯過的人請點擊回顧!)一般,商品涵蓋男、女裝及童裝,結合UNDERCOVER設計師高橋盾的獨特時尚品味與剪裁輪廓,提供全家人從外出到居家的各式舒適穿著。

以「家庭」為主題的『UU』系列,將於3/16(五)於台北明曜百貨全球旗鑑店、UNIQLO網路商店,以及4/13即將開幕的UNIQLO西門店販售。

 

形象照曾出現過的UU騎士外套原來是異材質拼接設計而成!NT.3490

 

本季UU的男裝在暗色調中加入雅致色彩,品項包括夾克、襯衫、連帽外套、毛衣、T恤、牛仔褲、帽子、包包等,價格為NT.1500~NT.7990。

 

女裝則使用UNDERCOVER最具代表的印花圖案為重點設計,強調剪裁與線條。品項則有夾克、長版上衣、T恤、連帽外套、牛仔褲、居家服等,價格為NT.1500~NT.7990。

 

除此之外,本季的UT也很精彩!2012年邁入第10年的UT再度與眾多話題品牌合作,包括藝文界的ANDY WARHOL(安迪沃荷)、MoMA(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動漫界的航海王、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以及黑暗騎士、蜘蛛人、Hello Kitty、小熊維尼等等。

 

寒冬的UNIQLO有HEATTECH,那麼酷夏呢?試試AIRism系列吧!據盡責公關導覽時的說明,這可是「多穿一件絕會更熱」的零穿著感內衣。柔軟滑順的觸感擁有吸汗快乾與抗菌防臭的功能,而且除了內衣,還有家居服款式。

▲涼夏商務休閒系列的排扣POLO衫,讓辛苦在大太陽下”走跳”的上班族正式又有舒適感。

 

去年秋冬首度推出的INNOVATION系列,迎接2012年春夏再次提供快乾、防風、防水、保暖等高機能的連帽外套,輕盈尼龍材質,可折疊於內側收納袋隨身攜帶,明亮大膽的色系則能與一般服飾隨性搭配。

 

春夏不可或缺的色彩,UNIQLO也沒錯過!不管是色彩鮮亮的POLO衫、連帽外套、開襟外套,或是COLOR PANTS,都能隨意搭配,玩色春夏。

 

MADE FOR ALL是UNIQLO的品牌理念,2012年春夏新品同樣以簡單的剪裁、繽紛的用色、舒適的材質提供消費者自由穿搭的組合樂趣。

 

[info]

UNIQLO: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