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您是地質系的嗎?地質系男孩必學的OUTDOOR穿搭術

近來地球可以說是不太安寧,除了台灣連續幾波有感地震外,智利火山噴發、尼泊爾的7.9級大地震等等…都讓我們人心惶惶。當然,這些雖然都是地球正常的能量釋放,但還是提醒我們愛護地球的重要性!

所以身為一個愛地球的潮流人士,當然也要開始身體力行去做愛護地球的行為!所以不論你是不是念地質系的同學,都應該要走出戶外去感受大地的溫暖!今天ONE編就要來教教大家OUTDOOR STYLE的穿搭教學,也剛好可以趁著最近好天氣以及連續假期安排出外去踏踏青喲!

styles_0102

在這我們將OUTDOOR造型分為機能造型與都會造型兩大OUTDOOR風格!兩者的差異在於機能造型顧名思義就是以俱有防撥水、保暖等效果的機能服裝為主,也是比較正統的OUTDOOR造型。另外一種都會造型則是加入襯衫、背心等比較流行感單品做混搭,讓OUTDOOR造型更增添變化與時尚感!以下我們就將示範兩大戶外造型的穿搭教學,快一起來CHECK IT OUT吧!

rsz_outdoor_0203

URBAN OUTDOOR STYLE 都會造型(右)

用撞色打造趣味的戶外造型

運用搶眼的藍色外套內搭紅色襯衫,搭出極為有趣的OUTDOOR造型!如果擔心會太突兀,可以再選擇大地色系的背心混搭其中,不只柔和整體視覺,更能增添造型的層次感!

FUNCTIONAL OUTDOOR STYLE 機能造型(左)

以亮眼的橘色呼應整體造型

若要從事戶外活動,可以選擇比較亮色繫的外套做搭配,不僅造型吸睛,更能方便在野地活動時比較容易被看到。也可以在鞋子或內搭的襯衫細節處做顏色上的呼應!

 

rsz_outdoor_0405

URBAN OUTDOOR STYLE 都會造型 (右)

變形蟲圖騰豐富造型視覺

從SUPREME之前推出的變形蟲聯名外套,不難看出變形蟲在今年依舊會是大熱門!再搭配頗有戶外感的仿棒球外套款式的針織外套,以及內搭一件背心就能輕鬆營造OUTDOOR氛圍!

 

FUNCTIONAL OUTDOOR STYLE 機能造型 (右2)

色塊拼接與大地色的完美結合

OUTDOOR活動最適合著用亮色系的單品,上身選擇多種色塊拼接的外套,下身則選擇比較偏大地色系的土黃色、黃褐色做搭配,建議褲款可選擇素色的褲子為主,以免全身過於雜亂!

FUNCTIONAL OUTDOOR STYLE 機能造型 (左1)

防風外套 X 羽絨背心的超保暖組合

從事戶外運動請務必選擇有防風的機能性外套,這樣即使到深山郊外也不怕溫差的影響,如果比較怕冷的人,也可以在內搭羽絨背心,不僅豐富造型,還能大大增加保暖效果!

 

rsz_outdoor_0607

URBAN OUTDOOR STYLE 都會造型 (右1)

街頭感十足的OUTDOOR LOOK!

選用街頭味十足的單寧與迷彩兩樣單品做搭配,讓OUTDOOR造型更具街頭感,再加入鮮豔的寶藍色背心,讓整體造型更亮眼!

URBAN OUTDOOR STYLE 都會造型 (右2)

善用針織類單品讓造型質感大加分

在穿搭中加入毛帽、針織毛衣等單品,不僅增加保暖的效果,還能為造型的質感加分不少,胸前的大圖案也強化了整體視覺的存在感!

 

FUNCTIONAL OUTDOOR STYLE 機能造型 (左1)

運用相同色系打造的和諧造型

若想要營造出濃厚的OUTDOOR氛圍,在顏色的選擇上可以儘量挑選大地色系為主,像是綠色、藍色、卡其色等等…還能選用相同色系去呈現出和諧的造型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