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DEPENDENT X One Piece Fun Run 航海王路跑熱血登台!!

展現日本街頭、原創設計的腕錶品牌 INDEPENDENT,將注入熱血時尚氛圍。2015年INDEPENDENT 將首次與期待度、話題度、熱血度破表的 One Piece Fun Run 路跑活動合作,於5/17 號召全台近1萬2千名粉絲一同航向偉大的航道。並邀請2位人氣線上宅男女神-小茉莉與林采緹,分別裝扮成航海王中娜美及蛇姬角色應援熱血跑者,為此風靡動漫界18年的經典巨作首次在台的Fun Run活動掀起高峰。自INDEPENDENT官方粉絲頁選出的10位粉絲,裝扮成航海王中的角色,一同參加路跑。也推出三款藍寶色玻璃鏡面錶款,讓追求獨立自主的熱情與藍色海洋結合,一同引領藍色風潮。

 

INDEPENDENT X One Piece Fun Run1

 

動漫跨界近年掀起熱潮,成功佔領台灣年輕族群的心,日系潮流腕錶品牌INDEPENDENT也在今年首次贊助One Piece Fun Run (航海王Fun Run)活動。INDEPENDENT堅守「用新想法突破舊規則,我的多變感受,駕馭著新時代」的信念,以計時為出發,展現個人獨立風格的新突破。此精神正與One Piece所要闡述「勇敢自己的熱情追求夢想、用新想法突破即有規則,且航向新時代」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次INDEPENDENT X One Piece Fun Run合作應醞而生。

 

INDEPENDENT X One Piece Fun Run2 INDEPENDENT X One Piece Fun Run 3

 

One Piece Fun Run自4/8中午開放1萬2千跑者名額報名後,開賣2小時內,1萬2千名跑者名額就已額滿,讓不少粉絲一票難求。而INDEPENDENT也特別釋出10位保留名額,透過2位宅男女神-小茉莉與林采緹,分別化身娜美及蛇姬角色而錄製的2支應援影片,激起粉絲內心的One Piece熱血魂,化身劇中人物,上傳照片至INDEPENDENT官方臉書粉絲頁,搶奪最後10席名額。而活動自4/8展開以來,已有超過60萬粉絲感受雙姬應援熱度,掀起另一波討論話題。兩人紛紛喊聲,鼓勵廣大粉絲共襄盛舉。

娜美-小茉莉影片

蛇姬-林采緹

 

INDEPENDENT感受海洋的魅力,呈現錶面設計乾淨俐落的BY2-049-53、加入三眼點綴的BH7-318-53及帶有儀表板設計的方形錶面BQ5-048-55之三款藍寶色玻璃鏡面錶款,搭配炭黑色的錶殼錶帶,讓配戴者透過低調的透明藍色光芒點綴,打造熱情與夢想結合的藍色風潮。INDEPENDENT預計下半年度將推出INDEPENDENT X  One Piece聯名錶款,企圖以大膽設計風格引領街頭潮流的方式更貼近年輕族群。航海王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BH7-318-53(NT$8,500) BQ5-048-55(NT$9,000) BY2-049-53(NT$8,000)

 

 

INDEPENDENT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T.com.tw

INDEPENDENT官方網站http://www.independent.com.tw

資料提供:星辰表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洽詢電話:2778-63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