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戰創新!新銳鞋履品牌「PEAK」大膽玩色

創立於1988年的運動品牌PEAK,從品牌創立至今一直維持著「I can Play」的態度,傳達著人生就是要不停的「玩」,保持永遠的活力,在球鞋設計上的用心更是不落人後,除了舒適外,在外觀上的設計一直保持最新穎的樣貌,流線的設計亮麗的色彩,照顧的不只是舒適更是要穿起來有型!PEAK用心長久的耕耘,絕對是華人市場最受注目品牌之一!

這次PEAK推出三款新款,利用幾何線條創造的流線設計,充分表現了籃球運動該有的速度感!藍、黑及特殊配色,都讓這次的新款格外受到注目!藍色大概是每位男性在選擇鞋款上顏色安全又有變化的選擇之一,搭配上亮眼也不容易搶過身上的整體造型。黑色鞋款絕對是每個運動愛好者必備的款式,搭配街頭流行的窄管褲型,絕對能讓你個性有型!最後吸引人的特殊配色,利用藍綠色與橘色交互的應用,產生了最強烈的視覺焦點,在簡單的搭配裡也能增添身上造型的重點!PEAK用心的設計讓穿上的每個人都成為街頭最搶眼的主角。

_V1C9475

[Info]

LITAKO 亮禹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