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灰太狼潮流速報-熱情沙灘 絕佳選擇

1

4

QUIKSILVER在2015即將掀起衝浪褲的新浪潮,推出史上最強AG47全新高效能衝浪褲,強韌的延展性、極速快乾與人體工學設計,以超高機能的特性讓衝浪者更隨心所欲的享受海洋的挑戰!今年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QUIKSILVER PRO世界巡迴衝浪大賽,更是指定AG47為推薦衝浪褲款,讓專業選手們在極限挑戰中能展現出高超技能,QUIKSILVER Jeremy Flores與頂尖選手們一致表示,俐落的頂尖三角線條設計,更加乘衝浪者的專業形象,這是他們體驗過最棒的衝浪褲,AG47的超凡誕生將引爆衝浪褲的新浪潮!

6

3

5

國內非常知名的帆船鞋品牌ORIS,一向堅持以最嚴謹的品質製作鞋款,每回推出的新品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並引起話題!他們的設計師們考量到大家穿鞋的需求,試著打造出不論你是上班通勤、上課、約會、海邊漫步…都能百搭的鞋款。運用了特殊的剪裁,擺脫大家對休閒鞋的刻板印象,讓男孩、女孩都能輕鬆搭配,打造出街頭時尚的流行感。

7 2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