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色限定上市!蔡依林為你帶來三星Galaxy S6「晶玉藍」

Galaxy S6與S6 edge雙機透過玻璃與金屬的巧妙結合,創造獨特亮眼的外觀與質感,更導入全球首創雙曲面螢幕設計,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創造前所未有的熱烈回應,上市以來也獲得大家喜愛,更是持續熱銷、供不應求!根據先前歐洲的市場反應,消費者在顏色喜好上變得更加外向與活潑,台灣三星再宣布推出限定色Galaxy S6「晶玉藍」,要獻給充滿自信、講究品味獨到的你;絢麗新色質感搶攻新市場,創造時尚新話題,讓你輕鬆成為目光焦點,舉手投足間散發一股亮麗奢華的迷人魅力!

104512sam (1) 104512sam (2) 104512sam (3)

三星旗艦系列手機代言人蔡依林也為 Galaxy S6 與 S6 edge 拍攝「你的手機可能比你更受歡迎」系列廣告,活潑俏皮的演繹「點菜篇」及「充電裝熟篇」,盡顯Galaxy S6 與 S6 edge迷人風采。三星同時推出相關FB活動與三星粉絲互動!只要留言上傳回答影片中相關問題並分享活動邀請朋友一起來參與,將有機會獲得粉絲期待已久的Galaxy S6「晶玉藍」,同時,還有機會與Jolin近距離接觸,並由Jolin現場親手贈送Galaxy S6「晶玉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點菜篇」

https://youtu.be/FfBgcFWB4Xk

 

▼「充電裝熟篇」

https://youtu.be/p9lVX2oCPUE

 

更多相關資訊,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