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究竟 Kanye West 等人能為 adidas 帶來多大效益?

長年以來,業界一直存在一個問題:時尚 Icon 的加持,究竟對於品牌的銷售有無幫助?花大錢請這些人除了廣告形象外,是否能在市場上得到實質成效?近日,擅長打名人牌的 adidas Originals 大聲宣布問題之答案,結果是肯定的 YES!而且一切都要歸功於 Kanye West 以及 Pharrell Williams 兩大時尚 Icon!

adidas 執行長 Herbert Hainer 日前宣布 adidas Originals 第一季財務報表,稱該季銷售額增長了 29%,相較去年僅僅 3% 的增長有了大幅度的進步。而就成長原因來看,他認為 Yeezy Boost 系列與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的成功為非常關鍵的因素;事實就是,大家還真的會因為這些明星的加持而買單。此話一出,間接證明了時尚 Icon 的吸引力與話題性是明顯高於品牌本身,以至於可預期的未來,我們或許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明星加入這場戰局。身為消費者的你,還希望有哪位大牌明星登板呢?

adidas-CEO-Thinks-Kanye-West-and-Pharrell-Are-Why-Sales-Are-Up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