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侯佩岑演繹現代煉金術,雷達表全新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

瑞士名錶雷達表(RADO)日前發表年度全新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錶款,於三月瑞士巴塞爾錶展亮相的全新錶款,挾著雷達表創新獨步的 PLASMA 電漿技術,為 HyperChrome 系列腕錶再次帶來令人驚豔的嶄新視覺與觸覺。以電漿高科技陶瓷工藝展現極緻細膩冷豔金屬色彩,一體成型錶殼搭載自動機芯,在一舉一動之間皆為腕錶增添能量。

HyperChrom5

 

其中侯佩岑於記者會上佩戴的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鑲有 56 顆璀璨美鑽,全球限量 600 只,玫瑰金色錶圈與顆顆美鑽環繞錶盤,大三針經典設計,讓讀取時間成為一種美的享受。記者會中另一款獷味十足的測速計時自動腕錶也是眾人矚目焦點,不論是在球場或賽道上揮灑汗水或是參加正式晚宴均游刃有餘。這款腕錶的陶瓷錶圈刻有測速刻度,可以持續時間為基準測量速度或以速度為基準測量距離。測速計刻度與其他測量系統相互獨立,使其適用於多種場合。

此外,現場也展示多款運用電漿高科技陶瓷的功能性腕錶,如 UTC 雙時區、small second 以及計時碼錶等兼具生活實用面的款式,不論身著休閒裝或商務西裝,總有一款皓星系列適合現代都會男女,是伴隨您全天候多種場合的最佳時計。

 

HyperChrom8 HyperChrom6

HyperChrom7 HyperChrom1 HyperChrom2 HyperChrom3 HyperChrom4

 

[info]

瑞士雷達表RADO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