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班牙青蛙來囉!! 森林之履『EL Naturalista』正式登台!

來自西班牙具有百年工藝技術的家族企業鞋履品牌 EL Naturalista,堅持對材質的嚴格選材,所有鞋款皆來自 EL Naturalista 工廠手工生產製造,提供消費者最嚴選的品質商品。EL Naturalista 以『綠色青蛙』作為標誌,展現品牌關懷大自然的精神,勇往直前的青蛙代表一片肥沃的土地,無分彼此地引領各界踏足更美好的世界,締造創造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願景。

 

EL Naturalista 1EL Naturalista_2

 

EL Naturalista 旅行懶人鞋系列

素面質樸的鞋面設計,打造悠閒平靜的心靈意境,天然材質皮革或短毛絨面麂皮豐富鞋款材質選擇,流線曲面型塑膠鞋底,根據人體工學設計,走起來更舒適,獨特鞋底設計,打造個人專屬休閒風格,與每位旅人共創美好回憶。

s1

 

 

EL Naturalista 海浪流線休閒鞋系列

拼接鞋款是近幾年流行的趨勢,鞋款運用雙色皮革拼接,勾勒出海浪造型設計,獨特造型打造時尚品味,其流線型設計的皮革鞋裏和天然橡膠鞋底,緊密貼合腳部輪廓,減低雙足承受的壓迫,走起來更輕鬆自在,鞋款選用大地配色,更容易搭配,展現品牌熱愛自然的精神

s2

 

 

EL Naturalista 創意蛙型涼拖涼鞋系列

悶熱的夏天即將到來,EL Naturalista特別推出舒爽的創意蛙型涼拖涼鞋系列鞋款,簡約風格展現率性時尚品味,鞋身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對青蛙型態的觀察,流線型的鞋身設計,使腳底與鞋底緊密貼合,不僅舒適更能保護腳踝。

s3

 

[info]

EL Naturalis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