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條紋承襲運動時尚精神!Nike Blazer Mid PRM VNTG QS “French Open”

網球界的年度盛事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對於喜歡網球的球迷更是不可錯過的重要比賽,NIKE 為了向法國網球公開賽敬致,便推出了 Nike Blazer Mid PRM VNTG QS “French Open” 系列鞋款,從法國網球公開賽取得的靈感化為條紋,並刻畫在灰白色的帆布鞋面上,最後再以紅色點綴,象徵活力以及時尚的元素所在。目前已經在 atmos 上販售,大約是 11000 日幣,想要收購的人動作可要快了。

 

nike-blazer-mid-nautical-1 nike-blazer-mid-nautical-2

nike-blazer-mid-nautical-3 nike-blazer-mid-nautical-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