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師徒聯手!Kendrick Lamar 釋出全新單曲《2Nite》 Ft.Dr.Dre

饒舌歌手 Kendrick Lamar 與 Dr.Dre 於近日釋出全新曲目《2Nite》。據外媒報導,該歌曲很有可能為 2012 年 Kendrick《good kid, m.A.A.d city》專輯中未收錄的單曲,時隔三年後的今天才正式曝光。關於 Kendrick Lamar 與 Dr.Dre 的故事,大概可從 Kendrick 的出身以及他們與傳奇饒舌歌手 Tupac 之間的關係談起。Kendrick 從小就是 Tupac 的粉絲,曾在童年時與 Tupac 有過一面之緣;而  Dr.Dre 則為 Tupac 的好友,自 Tupac 遭槍殺身亡後就一直在尋找其接班人。Tupac 死後隔一年(1997 年)他找到了 Eminem;十年後,另一位來自開普頓的男孩 Kendrick Lamar 出現在他眼前。

《2Nite》為 Kendrick Lamar 與 Dr.Dre 合作單曲之一,副歌部分找來善於節奏藍調的 Jeremih 詮釋,加上取材自知名 Jazz Hip-hop 團體 The Roots《You Got Me》一曲,緩緩地營造舒服氛圍。

[youtube id=”H9HHqhqAXPo” w=”600″ h=”40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